記得當初我看到陳光老師在網路上的連結

一開始原本不怎麼感興趣

但再後來一個念頭突然想看看老師用什麼方法創造了那麼多奇蹟

所以我報名了陳光老師的演講

為了找到我心中的答案

在聽了老師的演講之後

我的心理得到了解答

這是我聽過最不一樣的演講

當下我非常急著想上老師的四堂課

隔天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去上課

在第一堂課老師竟讓我們能夠把100個名詞

台灣河流、督脈順背倒背,我當下很茫然,但當我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之後

大腦就突然變得很清晰

這是我前所未有的感覺,跟我一起去的同學覺得老師的記憶學沒什麼

我想最大原因應該是他抗拒學習

我接受了老師的方式,就真的有用

就很像你相信了你一定可以做得很好,就真的做到了

我非常感謝陳光老師的指導與提攜,讓我不用經歷這個過程

我很後悔太晚認識陳光老師

但至少現在跟著老師持續地學習,邁向未來的人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~森林系人類林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