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為了考投資型證照

花了很多時間跟精神

記憶力不好一直是我最大罩門

因此接觸到陳光老師的大腦開發課程

神奇的在看完老師的影片一次兩次

竟然可以把我怎麼背都背不起來的單字記憶起來

為此我感到很不可思議,決定去一探究竟

上週四去聽了一場免費的演講

NBU腦力擴充計畫,神奇的事發生了

我沒花幾分鐘的時間就能把很多的句子記起來了

而且可以倒背回來,真的學習是這麼美好簡單

我覺得人生又有希望了

原來不是笨是不知方法,沒有用對技巧

推薦學習苦惱的朋友們可以聽聽看,一定可以改變你的一生的,陳光老師真的太神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~森林系人類林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