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看到陳光老師上課的資訊

就充滿好奇和心動

因問我覺得這課程我很需要也對我來說很重要

當我更了解陳光老師的課程內容

和更進一步認識了解老師的偉大、成功,和厲害

讓我更迫切更渴求想上這個課程的慾望

很榮幸的,我終於上了陳光老師的第一堂課

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,不敢相信自己有一天也能跟天才一樣

背圓周率、亂碼、快速記憶河流,我真的有隱約感受到老師傳授,教島的那股記憶模式

還有大腦轉變的威力

雖然我目前還是對自己沒什麼自信

沒有自信自己只會擁有這葛里害的能力

但是我只要繼續努力跟著老師的腳步學習

勤奮練習,那我一定可以也擁有這個非凡的能力

我很想跟他人大力地分享老師的厲害,這堂課是人生中必學習的一門課

希望我可以成為宣揚老師課程的人!

超推薦大家來上課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~森林系人類林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